新闻动态

科学技术部发来感谢信,充分肯定学校为科技冬奥保障工作做出的贡献

2022年08月25日 14:33 宣传部 点击:[]

近日,学校收到来自科学技术部的感谢信,信中对学校在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期间为确保“科技冬奥(2022行动计划)”顺利实施所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,对参与工作的我校王靖宇教授表示衷心感谢。

信中提到,在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期间,我校作为“科技冬奥(2022行动计划)——无障碍、便捷智慧生活服务体系构建技术与示范项目组”参与单位,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,表现出非凡的科技责任担当,以勇于创新、不畏艰难、不惧挑战、尽职尽责、兢兢业业的工作精神,圆满完成了科技冬奥保障任务,展现了一线科技工作者的风采。

       学校党委希望全校广大教职员工深刻学习领会感谢信内容,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,弘扬北京冬奥精神,始终牢记初心使命,永葆奋斗精神,坚定理想信念,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砥砺奋进,攻坚克难,再创辉煌,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。